江波汽车音响云浮新兴店 用心服务诚信经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19 15:24    浏览量:12307

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是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机构在云浮地区的新生力量,其前身天佑之声汽车音响成立于2015年,在2018年10月加入江波联盟。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的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获得周边车友的一致认可,很多热爱汽车音响的车友都会选择信赖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

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影音隔音工程汽车贴膜行车记录仪等项目。主要代理意大利ATI国际品牌喇叭、德国爱意发烧级喇叭、美国锐盾喇叭和低音、江波调音侠DSP、意大利必朗功放等一系列品牌产品,专注用心只为更好音乐,让美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是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的宗旨。

江波汽车音响新兴店/地址:新兴县新城镇育才路西(桥亭小学旁)/联系人:梁思天/电话:1310676370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云浮新兴店 用心服务诚信经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9 15:24:22.0/819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