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Autosound Salon绝对发烧郑州站音响沙龙 8月28日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1 11:02    浏览量:10761

以交流会师益友。汽车音响改装由开始至今,经过了漫长而曲折的发展道路,其中一路追随的便是对汽车音响充满热爱的发烧友,里面包括了汽车音响改装的店家、热衷于汽车音响的爱好者、对汽车音响有需求的车主,《绝对发烧| 汽车音响沙龙》活动的推出,除了可以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还可以把各地各类型的汽车音响爱好者都汇聚在一起,通过交流,互相学习,继续深化汽车音响改装技巧。2019年8月28日,《绝对发烧| 汽车音响沙龙》暨MECA中国郑州赛前技术培训会将在郑州举行,届时会有众多汽车音响改装的行业精英参与,必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博弈盛宴。

你的对手不是同行,而是不断变化的时代与用户需求。

为更好适应新的市场需求与竞争环境,是时候改变了。

【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暨MECA中国郑州赛前技术培训会

集合行业精英,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隔音工程和调音等方面的干货。主要带来《效率革命:竞赛级汽车音响安装规范详解》、《新趋势:系能源车契机-产品科技边变革及体验》、《数字音频技术:如何玩转DSP》、《安装的奥秘:如何让喇叭顺畅的呼吸》、《汽车音响赛事热点营销引流成交技巧》、《MECA调音技巧:距离调音大师你差的只是这七步》等议题,绝对让你有所收获。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体验营】

邀请业界具有影力力的汽车音响的发烧改装体验车15-20台车,从忠于原车位改装的音响系统、到Hi-end级的极致发烧改装,在现场展示与试听。

具体活动:冠军级发烧改装车试听会 / 汽车音响音乐鉴赏详解 / 发烧音响改装车调音PK

【绝对发烧音响调音师训练营】

绝对发烧音响调音师训练营,是专门针对汽车音响玩家们的调音技能培训。主要方法是:听音练耳的四个层次;DSP功能详解;车内声学和汽车音响系统详解;DSP调音方法论。

时间:2019年8月28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81-8 澳特博斯汽车主题酒店会议室

澳特博斯汽车主题酒店

会议室

绝对发烧音响沙龙活动流程:

13:00 会议室入场

13:30 效率革命:竞赛级汽车音响安装规范详解

14:30 新趋势:新能源车契机-产品科技变革及体验

15:30 数字音频技术:如何玩转DSP

16:30 安装的奥秘: 如何让喇叭顺畅地呼吸

17:00 汽车音响赛事热点营销引流.成交技巧

17:30 MECA调音技巧:距离调音大师你差的只是这七步

18:30 活动结束 

报名联系: 刘先生-137607753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bsolute Autosound Salon绝对发烧郑州站音响沙龙 8月28日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1 11:02:25.0/819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