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携手广州车元素 芬朗小班教学第18期圆满结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2 16:23    浏览量:10650

芬朗小班教学是由芬朗电子与核心改装店家一起举办的培训会活动,针对技术、经营和管理等不足的店家进行系统培训的培训会活动,因培训成果显著受到非专业改装人员的热情参与和行业人士的青睐。2019年8月21日,广州车元素·芬朗小班教学第18期教学班圆满落下帷幕,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小班教学活动的精彩历程。

芬朗小班教学的课程设置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理论课程包括音响系统基础知识、汽车音响系统改装流程、汽车音响配件及改装工具认识、电声学基础及运用、汽车音响系统设计调试及品牌风格、汽车音响安装理论基础知识、噪音和故障排除、汽车音响销售技巧、汽车音响市场推广的网络应用等,实践课程主要有木垫圈、木制音箱、尾箱工艺的设计制作、专业汽车音响器材的认识、汽车音响系统连接实操、汽车音响隔音工程系统改装实操、汽车音响系统调试实和汽车音响系统改装品质的主观评价及频谱仪的使用等。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们用最快的速度最大程度吸收专业的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理论课程培训

芬朗电子技术总监邝德财为学员讲解汽车音响发展历程

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

实践课程

全部课程培训结束后,芬朗电子技术总监邝德财先生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对于学员们来说,参加芬朗小班教学学习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系统知识,不仅扩宽了自己对汽车音响系统的认知,而且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改装动手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总结:芬朗电子不仅仅在品牌研发上不断创新,在终端客户服务上更加周到,而在人才方面,芬朗一如既往坚持不懈,为行业输送更多具备高素质专业型的汽车影音人才。构建汽车音响产业新生态链,芬朗电子一直在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携手广州车元素 芬朗小班教学第18期圆满结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2 16:23:16.0/819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