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店 体验专业服务与专注态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3 16:35    浏览量:11614

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店是一家集品牌运营、产品销售、安装及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影音机构,技术专精、追求卓越服务的著名企业;赤峰大宽的技术团队不断地探索和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理念,一直潜心致力于自身汽车音响专业改装技术的提高,对于每项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的各个要素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向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技术服务,为赤峰周边车主提供不同声响的音美,使客户能获得一套与其音质需求相匹配的、充分发挥汽车音响改装器材特质的、悦耳赏心的汽车音响改装系统。

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营面积400平米,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等。目前店内配有专业的试音室,独立的双车位施工车间和客户休息区。主要运营品牌:德国“SO Audio”、德国德高“DEGO”、德国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丹麦丹拿“Dynaudio”、法国劲浪“Focal-JM Lab”、以色列摩雷“MOREL”和美国好莱坞等。赤峰大宽汽车音响多年来获得荣誉无数,包括“全国时代联锁机构”、“全国十强连锁品牌”、“全国十佳技术认证店”。 “美国IASCA”“欧洲EMMA”“MECA”“AEA”等多项国内外汽车音响改装比赛获奖百余项。

奥迪到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车参加比赛

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1号楼01012 大宽汽车灯光音响联锁机构/联系人:陈艺文/联系方式:13847691618/网址:https://www.cfdakua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赤峰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店 体验专业服务与专注态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3 16:35:36.0/81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