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荣声汽车音响征战MECA中山站 强大改装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6 17:53    浏览量:10707

日前,MECA中国中山站赛事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中山荣声汽车音响在这场赛事上大放异彩,用精湛的改装技艺斩获了1冠1季两项大奖,与现场各路改装高手一起为现场的车友们贡献了一场华丽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盛宴。

中山荣声汽车音响是一家拥有超强专业技术团队的改装实力店,同时是MECA中国裁判店,主营史泰格,来福,爱威,劲浪,GT隔音等品牌,店内配有施工间、试音间、展品展示区等专业配置,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为中山当地以及外来广大车友提供优质专业的改装服务。

中山荣声汽车音响/地址:中山市沙溪镇隆兴中路33号/联系方式:13528273666 or 13560688678黄荣锋(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山荣声汽车音响征战MECA中山站 强大改装实力不容小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6 17:53:31.0/820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