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中山坦洲店 专业技术源于专注投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9 09:54    浏览量:11356

江波汽车音响中山坦洲店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服务商,于2019年2月加入江波汽车音响,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江波汽车音响组织的培训、技术提升、改装研讨、商家交流,江波汽车音响中山坦洲店在汽车音响改装上更加专业,技术更加娴熟,除了在改装技术上的提升,坦洲店在服务质量上也有很大的转变,严格按照江波汽车音响的企业文化执行,通过汽车音响事业来改善生活质量和升华生命意义,让汽车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

江波汽车音响坦洲店坐落于中山市坦洲镇德溪路,店内设施齐全、干净整洁,设有施工间、产品架、试听区、休息区,可为到店车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主要经营的品牌有:意大利ATI、德国IE、江波调音侠、美国锐盾、意大利必朗,产品齐全,品质优秀,向到店车友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满足车友不同的改装需求与个性改装,让车友可以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

江波汽车音响中山坦洲店/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德溪路61号/联系人:黄少能/电话:1372787988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中山坦洲店 专业技术源于专注投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9 09:54:22.0/82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