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声学助力绝对发烧沙龙郑州站 分享新型落地推广干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29 17:51    浏览量:10808

深圳吉瑞声学在2019年初高端宣布拿下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的代理运营权之后,一直积极推动这个著名品牌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的发展和氛围提升,在9月份吉瑞声学携Pioneer先锋也会展开一连串活动,希望与更多人分享感动!作为推广活动预热,日前吉瑞声学就联手先锋河南运营中心郑州爱尚,同时也携旗下代理运营的Pioneer先锋、AudioControl、MUSWAY、大麦静音和GT隔音等助力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郑州站活动,不但带来众多高端产品现场展示,更有音改新型落地推广干货分享!

本场郑州站的绝对发烧活动得到河南和周边附近地区共过百家汽车影音店家积极到场参与。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是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共同策划并组织的全国巡回专题性专业讲座,希望通过专题讲座形式,样车冠军车品鉴体验,通过重交流重体验的业界同好互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

郑州爱尚汽车音响(吉瑞声学先锋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俊杰先生分享最新的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热销活动,同时为绝对发烧沙龙郑州站在场人士分享店家落地推广新方式,透过当下汽车音响市场的实况,如何加速Pioneer这类老品牌好产品的推广。

吉瑞声学全力发展音改市场后,Pioneer先锋、AudioControl和MUSWAY等音改产品都得到全国音改市场业界同好高度关注,特别是AudioControl出品的DM-RTA频谱测试仪等,自上市后获得广泛回响,全面性能为音改带来不少新玩法。这次携手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活动,吉瑞声学让更多参与者了解到先锋、AudioControl、MUSWAY以及隔音产品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氛围文化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瑞声学助力绝对发烧沙龙郑州站 分享新型落地推广干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9 17:51:10.0/820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