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播5G商用新项目推广会8月25日在杭州举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4 09:16    浏览量:25975

2019年8月25日下午2点,5G时代简播新项目推广会在杭州新开元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浙江全省、江苏广东上海等地的约130多位行业嘉宾、媒体和简播杭州运营中心的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汽车用品报华东办、新浪、搜狐、360汽车网、车里车外等多家媒体参加本次报道和嘉宾邀约。

浙商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吴坚现场专题演讲

本次大会主要向来宾讲解了5G时代的3D三维短视频发展前景,简播5G商用以及项目合作介绍,浙商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吴坚现场做了专题演讲,对5G时代的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做了积极地展望,并勉励行业嘉宾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简播董事局资本运营官马让霞清晰的阐述了简播在5G商用的前景和当前布局!现场与汽车用品报、U豆约车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简播新成立的杭州运营中心做了介绍。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简播杭州运营中心团队

简播TDR独角兽孵化平台创始人粉叔详述了简播TDR独角兽孵化平台在5G时代用生态互联网思维如何孵化商圈独角兽,地区独角兽以及全国行业独角兽!

真正意义上实现简播时代使命:振兴实体强我中华的价值愿景!最终呈现实业兴邦的国策,5G时代简播TDR商用板块将引领世界进入3D三维生态互联网潮流!

简播TDR+商圈联盟盟主、会务负责人林沐新现场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林小姐表示:分享经济已然是未来最大的致富商机,但是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任何行业都不可能不劳而获,只有不忘初心,不断成长,持之以恒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参会嘉宾表示,5G时代已经来临,中国市场正好处于这个风潮的领头,新的商机不断涌现,我们正处在新时代、新发展的风口。必须要重视新型技术、智能大数据技术、视频传播和平台交易等相关方向的发展,实现跨越式的新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简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