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一下抖出自我 吉瑞声学携手先锋开展新型落地推广活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9 14:58    浏览量:9446

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汽车音响界一个知名老品牌,一直秉承着匠人精神用心生产打造每一款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9年初,深圳吉瑞声学在公司年会上高调宣布取得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的代理运营权,成为Pioneer先锋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商。为了推动这个著名品牌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的发展,让更多人进一步认识和了解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深圳吉瑞声学携Pioneer先锋在全国各地展开了一场以“先锋一下,抖出自我”为主题的新型落地推广活动,与更多人分享感动。目前,推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先锋一下,抖出自我

“先锋一下,抖出自我”大型推广活动主要以短视频征集方式为主,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并分享感动,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有购买DSP送喇叭促销活动、先锋一下,抖出自我短视频评选免单活动以及短视频创意大奖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开展,其中,购买DSP送喇叭促销活动全国所有车友及店家皆可参与。先锋一下,抖出自我短视频评选免单活动以及短视频创意大奖活动的参与对象只在购买并安装了先锋 DSP(DEQ-100ACH)或先锋(DEQ-500ACH)的用户当中产生,车友们以拍摄一分钟创意短视频的方式参与活动,由吉瑞声学官方账号统一发送到抖音平台,在规定时间内获赞最高的短视频就可以获得活动免单资格以及“20万大奖”奖励,具体参与方式及活动详情可见下图。

匠心独具,分享感动

本次参与购买DSP送喇叭促销活动的产品主要有先锋DEQ-100ACH以及先锋DEQ-500ACH两款产品。在早前的绝对发烧音响改装沙龙郑州站上,郑州爱尚汽车音响(吉瑞声学先锋河南运营中心)就带来了这两款热门产品的分享,引来了众多车友以及店家的围观。作为汽车音响行业的知名老品牌,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一直秉承着匠人精神,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的打磨处理,用尽全力为车友们分享声音的感动。

先锋DEQ-100ACH

先锋DEQ-500ACH

总结:这场大型推广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活动更有超多免单奖励以及20万元终极大奖等待广大车友来拿。吉瑞声学携手下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致力与更多人分享感动,留住感动,享受声音的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先锋一下抖出自我 吉瑞声学携手先锋开展新型落地推广活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09 14:58:58.0/820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