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号引进DLS最经典型号,R6A/R3A与发烧友再重逢!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0 11:00    浏览量:11500

历史经典,闪耀回归。

瑞典DLS历史上最经典型号R6A/R3A,现已正式登陆中国。

这也意味着,七月下旬久号一行出访欧洲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开始惠及广大汽车音响发烧友。

经典老款R6A。

R6A为二路套装扬声器,R3A为中音扬声器。

R3A可以独立销售安装,也可以与R6A二路。

套装搭配,组成三路套装。方便灵活。

经典新款R6A。

独立的R3A中音单元。

新款R6A/R3A作为DLS推出的四十周年纪念款产品之一,在性能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优化。

在低音单元的结构中,橡胶折环由老款的单边折环,升级为W边折环。W边折环曾被用于同属参考系列(REFERENCE)的RC6.2和RC6.3i上,这两款产品均以中高端的定位面向市场。W边折环能为音盆运动提供优良的顺性。

音盆采用长纤维纸质音盆,音盆上清晰可见不规则的纹理。表面敷设黑色韧性涂层,略带粘性——这是一种特殊阻尼材料,能对杂波、乱波、反射波进行吸收,从而取得稳定良好的音质。

R6A正面。

盆架由压铸铁盆架,升级为粗实的磨砂盆架,盆架边缘刻有四十周年纪念标志和DLS LOGO.

铜合金接线柱升级为纯铜接线柱。

T铁和华司采用铝合金材料,表面反光,光泽四溢。

R6A背面。

至于高音单元,高音单元周身使用铝合金包裹,精致美观,并且高音单元内部结构得到了有效保护。

R6A高音单元。

R3A作为独立的中音单元,充分吸收了低音单元与高音单元的优点。其音盆、折环、盆架、接线柱采用的是与低音单元相同的材料和工艺。而T铁、华司、磁铁则与高音单元相承。

R3A正背面。

R6A/R3A作为DLS自然人声风格的代表作,曾创DLS圈粉神话。粉丝多,说明发烧友喜欢;发烧友喜欢,代表着它身上有诸多亮点。它的亮点主要有哪些呢?

R6A/R3A,使用主机就可以推动,适用性强。R6A/R3A的独门绝技在于音盆。音盆上涂有特殊阻尼材料,音质稳定良好有保障。长纤维纸质音盆+W边折环。一致性好,失真点低,声音还原更加生动细腻。二分频变三分频,自由切换无障碍。中音扬声器R3A为独立包装,可以单独销售。强力钕铁硼磁铁。扬声器拥有更强劲的力感和更宽广的频响范围。大口径音圈。功率更大,动态承载能力更强。

众多亮点汇聚成就了R6A/R3A的辉煌。

曾经的R6A/R3A凭借自然人声风格风靡全球,清晰自然的人声成为了DLS的音质标志。可以这么说,R6A/R3A成就了DLS,也满足了全球汽车音响发烧友的人声需求。

今天,R6A/R3A借DLS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换代升级,重新与汽车音响发烧友相逢,其中纪念意义和致敬意味,颇为浓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