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以诚待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0 13:18    浏览量:9842

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成立于2011年,是鹤壁市内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里有从事音响改装十多年的专业技师,每年参加全国各地技术培训学习,对汽车音响改装及听音环境改善、施工技术、音响调试、汽车音响构造等专业知识经验丰富。 

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改装店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汽车太阳膜施工的专业技术型施工店。店内设有专业的施工车间、产品柜、试音区,代理的品牌包括:丹麦丹拿,以色列摩雷,雷贝琴,美国捷力,大麦隔音,俄罗斯STP 隔音,美国龙膜太阳膜等。作为鹤壁地区的老牌汽车音响改装店,经典车间一直以诚信经营,真诚待客作为理念,以最专注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手法改装,为每一位到店车友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改装。

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改装店总经理薛山峰曾带店员多次参与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作为认证的中级调音师,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带领鹤壁经典车间的店员获得多项荣誉。

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三十米路南/联系人:薛山峰/电话:189392883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以诚待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10 13:18:10.0/820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