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商学院YY直播课新一期结束 详解百城百店国庆活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7 13:51    浏览量:6824

芬朗电子一直坚持“携手芬朗,十年增长”的理念,帮助合作店家成长壮大。为进一步提升旗下各大合作店家的知名度,帮助店家储备客户群体,实现店家店面业绩增长,芬朗商学院邀请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先生在9月10日晚上19:00开启新一期YY直播课程,为广大合作店家带来详细的活动讲解和教学。

本次课程主题为“丹麦芬朗百城百店211万奖品献礼祖国70周年”,主要为各大合作店家讲解芬朗电子十一国庆活动的详细情况,通过活动帮助店家实现店面业绩增长,为各大合作店家带来切身利益。

在吴总详细生动的讲解下,40分钟的直播教学很快就接近尾声,这场直播教学为店家们拂去心头上的疑惑,让店家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到芬朗十一国庆活动的内容及流程。9月16日晚,芬朗商学院将会再次邀请吴总进行授课,为店家更加详细讲解活动内容中的操作细节,一起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商学院YY直播课新一期结束 详解百城百店国庆活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17 13:51:08.0/82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