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圣美歌DSP新品发布会暨调音大师课 干货满满授人以"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9-19 16:55    浏览量:11365

圣美歌专注于汽车音响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如今已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产品研发和生产服务,其自主品牌不仅覆盖中国区域,同时也已走进海外高端市场,得到了众多发达国家消费车主的青睐。随着圣美歌国内经销商队伍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车主正在享受着由圣美歌提供的优质音响产品所带来的绝佳音质体验。

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合作店家的专业改装素养,2019年9月19日至20日,圣美歌于深圳宝澜大厦维也纳酒店举办了“2019圣美歌DSP新品发布会暨调音技巧大师课”。此次活动将发布多款圣美歌最新DSP系列产品,并请来了业界知名音改培训大师张永昌先生,进行为期两天的调音技术培训。

圣美歌此次发布的新品是近两年来开发的DSP产品,包括了Hi-Fi级AP系列专车专用DSP功放,不仅功率大音质好,专车专用线束对插式快速安装,简化汽车音响改装的过程;为发烧而生的实力唱将EA系列,发烧电路设计和发烧元器件,产品一亮相就已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订单;白色优美的B系列DSP产品,采用了美国半导体公司的超级音频芯片,有着极低的失真和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在传递Hi-Fi音响的理念;以及AP8、MP6X等多款DSP产品,大大丰富了圣美歌的产品线,让车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根据新发布的DSP新品,张永昌先生将为详细的讲解与处理器息息相关的汽车音响调音基本理论,再到具体的DSP产品如何调音,如怎么设置分频点、均衡器的使用、输出音频的设定、混音的调整等等,最后由学员们实际进行调音操作,手把手教授学员们调音技巧,干货满满诚意十足。

“售"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18年来圣美歌为全球上百万的爱乐车主提供了专业的音响改装产品,圣美歌正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圣美歌的大家庭更加壮大共同成长,因梦想而立的圣美歌,必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梦想之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圣美歌DSP新品发布会暨调音大师课 干货满满授人以"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19 16:55:30.0/821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