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长沙站 第二站音改盛宴马不停蹄继续前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6 14:58    浏览量:6635

近日,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南昌站刚拉下帷幕,第二站于9月26日来到了湖南长沙继续激情上演。长沙地区周边的店家、品牌运营商、改装团队被这场音改盛宴所吸引,齐聚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与精湛的改装技术,带动当地汽车音改文化的前进。

MECA中国长沙站,是MECA中国的第225场赛事,由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提供场地。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赞助,MECA中国合作伙伴,交叉火力、大地之声、谱乐诗、U17联盟、吉瑞、正力车福、汇隆、中鼎电子、猛雷、巴特莱力度、史泰格、费洛特电池助力支持,感谢东明极品设计联盟、江波车队、长沙聚乐、长沙达义邦、益阳车烧友、武汉佰融、怀化德骏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本次赛事的裁判长由谢文超担任,由冼东华,黄正贤,黄晓斌,彭国清,潘存相,刁剑锋,胡秀强组成裁判团,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是国内众多音改爱好者都期待的盛宴,每次举行总能吸引到很多音改爱好者和店家的参与,作为国内一个音改的大平台,它的出现推动着音改文化的发展,让音改爱好者可以通过这个音改文化节交流心得与改装技术,同时开拓各自的视野,学习更多的音改知识和技术。

交叉火力-达义邦汽车音响

东明极品设计联盟-聚乐汽车音响

江波汽车音响-鹏池江波,娄底江波

U17汽车音响联盟-怀化德骏,武汉佰融

巴特莱力度,猛雷车队-益阳车烧友

深圳吉瑞-湖南天宇汽车音响

中鼎电子携旗下产品到场支持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长沙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长沙站 第二站音改盛宴马不停蹄继续前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26 14:58:20.0/82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