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冠名MECA中国长沙站 携手湖南达义邦带来发烧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8 11:26    浏览量:6790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一直大力推广简装HIFI汽车音响理念,致力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汽车音响产品。在上一场MECA中国南昌站结束后,9月26日,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再度携手MECA中国团队,马不停蹄来到湖南长沙,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的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长沙站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为当地音响发烧友们贡献了一场声艺双绝的盛宴。

此次赛事,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还携手旗下合作伙伴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组建了超豪华车队阵容参与赛事角逐,并凭借出色的产品音质和精湛的改装技艺,取得了赛事5冠6亚3季共十四项大奖的佳绩。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有体验感的产品,致力推广简单HiFi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音质之美,为消费者带来跟多更好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冠名MECA中国长沙站 携手湖南达义邦带来发烧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28 11:26:29.0/821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