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征战MECA中国长沙站 花样展示改装技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8 13:54    浏览量:6880

日前,MECA中国长沙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场音改盛宴推动了长沙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吸引了众多改装高手同台竞技。江波汽车音响联盟旗下合作店家常德江波、鹏池江波、娄底江波组织了多辆改装战车参与赛事赛事角逐,最终凭借精湛的改装技艺夺得1冠1亚。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是近几年热门的加盟热产品,从宣布成立联盟平台的极短的时间里,就已经有超过100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加入江波联盟平台。联盟团队为消费者和爱好者带来德国IE、意大利ATI以及江波调音侠等产品的发烧音质魅力,深受欢迎。

践行工匠精神,铸就江波品质,未来三年,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平台将扩展至1000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全国县城开花结果,让每个江波平台店成功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当地标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征战MECA中国长沙站 花样展示改装技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28 13:54:43.0/821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