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携怀化德骏武汉伯融角逐MECA长沙站 热血展示联盟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8 14:20    浏览量:7257

日前,MECA中国长沙站赛事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U17联盟携旗下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武汉佰融汽车音响组建车队角逐赛事桂冠,以出色的产品音质和超强的改装实力斩获了3冠1亚四项大奖,为现场的车友们贡献了一场华丽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盛宴。

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作为是一个专注于汽车后市场,整合全方位资源、渠道的企业联盟平台,拥有全国最大规模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基地。代理运营包括德国RS、卡顿Cacienoe、德国布鲁克之声、意大利PHD等享誉国际的汽车音响品牌。极高的团队实力,让U17联盟在专业竞赛中一直赫赫有名,其中怀化德骏、武汉伯融更是U17联盟团队在湖南湖北地区核心的冠军级团队成员。

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是知名的中国百强改装名店,自成立以来以引领怀化及周边汽车影音改装市场健康发展为己任,带领车主们前往全国各地参加汽车音响竞赛,并获得多项荣誉。掌舵人张德军一直致力于汽车音改技术的提高,对每项音响改装细节都给予充分的重视,常年到全国各地交流学习,吸收更多前沿改装技术,让德骏团队深得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以及行业人士的认可与好评!

U17联盟湖南核心伙伴——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改装店:地址:湖南省怀化市天星西路346-348(河西AC酒吧对面) / 联系人:张德军 / 电话:15399827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携怀化德骏武汉伯融角逐MECA长沙站 热血展示联盟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28 14:20:34.0/821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