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史泰格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实力战队展示精湛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1 16:04    浏览量:6806

近日,意大利史泰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东莞站,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展馆)圆满闭幕。此次改装节吸引了东莞地区周边的店家个专业的团队参与,其中意大利史泰格全程独家冠名此次文化节,并率战车出战,夺得3冠军1亚1季军,展现出精湛的改装技术。

意大利STEG,相信对于业内行家以及资深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都是一个耳熟能详、甚至是爱不释手的品牌。早在国内专业汽车音响发展的初期,意大利STEG就已经进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现由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经营代理权,并且广泛地受到市场和玩家们的推崇,可以说一直以来意大利STEG都被大家视为“发烧级汽车音响”的代名词。

意大利贸易集团以领先的高保真理念,经过数十年从事音响再线研究,在K系列功放的基础上,推出STEG汽车功放msk系列,再一次为汽车功放树立了标准:超级音色、超大功率和绝对可靠。STEG利用独有的配件,突破了所有难以攻克的汽车HI-FI系统的限定,突破了许多不可能达到的标准,全新地改变了人们的对汽车功放的偏见。STEG汽车功放,适合“大功率”的应用,适合顶级竞赛和专门的SQ挑战系统。

总结:史泰格在效能和实用性的方便安装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曾经被认为是难以攻克的限定,今天也已一一被攻破;就如品牌所说的:“曾经是你的梦想,今天已经让你叹为观止”,STEG已成为意大利的专业汽车音响标志性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史泰格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实力战队展示精湛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1 16:04:57.0/82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