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汽车音响改装节东莞站 交叉火力车队展现音乐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1 16:36    浏览量:6918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东莞站,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展馆)圆满闭幕。此次改装节吸引了东莞地区周边的店家个专业的团队参与,其中交叉火力车队率战车出战,为车友展示出了各种音乐激情,夺得2冠5亚4季的好成绩。

交叉火力品牌早前进行了品牌语言的更新,从“简装HiFi”优化为“车轮上的音乐盛典”,交叉火力音响一直着力于开发出适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研究和探索新技术的应用。以精湛的技术在专业汽车音响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非常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认可。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能以产品质量为先,同时兼顾优质的售后服务,精湛技术用于产品,优质服务态度寄于大众,让更多爱汽车音乐的车友可以享受到车轮上的音乐盛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汽车音响改装节东莞站 交叉火力车队展现音乐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1 16:36:41.0/822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