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汽车音响改装节东莞站 诗芬尼车队展示过人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1 17:02    浏览量:7391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东莞站完美落幕,此次赛事得到了地区周边专业改装店和个大品牌商的鼎力支持,全场共来了100+辆参赛战车,为东莞地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其中,诗芬尼车队有10辆战车出战,并夺得10冠1亚1季的绝佳成绩,展示了其过人的改装实力。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HiFi级汽车音响,是世界上专业汽车Hi-end放大器制造商之一,它是由一群Hi-Fi音响的专家以及对音乐非常爱好的电子工程师们组成。他们对汽车音响有着独特的理念,彰显其高品位和极具音乐性的汽车音响文化。

诗芬尼对音乐的执着和专注的态度,始终如一地奉行着纯手工精雕细琢的原则。诗芬尼相信,只靠对高品质音乐重播的渴望以及对质量的要求还做不到所希冀的高度,还需要专才们富于创造的双手,才能将梦想与现实完美结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汽车音响改装节东莞站 诗芬尼车队展示过人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1 17:02:59.0/822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