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 专业专注用心经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3 14:13    浏览量:6859

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即将在浙江东阳展开,为当地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日前,MECA中国团队率先走进浙江,并走访了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

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成立于2014年5月,是广州美托声频旗下车改坊的连锁店之一,有强大的国际音响品牌做支撑,主要代理的品牌有:德国伊顿、美国ARC、美国霸克、STP隔音等,店内设有改装车间、产品柜、试音室、休息区,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致力为车友匠心打造更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体现出车改坊义乌店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的用心。

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经常组织改装技师参加广州美托声频总公司的培训,全方位提升改装技巧,加上全面的终端运营辅导,以及冠军级的技术支持,使车改坊义乌店在各种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中屡获荣誉,改装技术也越来越精湛。

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地址:义乌市长春三区28栋7-8/电话:138579751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车改坊汽车影音义乌店 专业专注用心经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3 14:13:51.0/822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