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 精湛工艺造就实力团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3 15:43    浏览量:7735

MECA中国携手美国来福汽车音响举办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东阳站即将开赛,在这场盛大的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到来之前,MECA中国团队走访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感受这家实力大店的魅力。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成立于2008年,拥有十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手法娴熟,店内主要经营的品牌有:歌剧世家,丹麦丹拿,美国骇客,以色列摩雷,美国捷力,俄罗斯DR隔音等高级汽车音响品牌,店内拥有超过6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独立的产品展厅,Hi-End级汽车音响试听展车,独立客户休息室,国际标准专业试听室,独立5S标准施工车间等硬件设施,让到店车友拥有一个极佳的体验。

在至上音乐台州旗舰店技术总监唐勇的带领下,改装团队的改装技术日益渐进,多次参加汽车音响改装比赛并屡夺荣誉,多次问鼎大赛事多个组别的冠军,可见团队实力非凡,而正是因为至上音乐台州旗舰店的改装团队对汽车音响的专注、执着和热爱,不断提升专业的技术水平,才能让至上音乐台州旗舰店成为周边车友信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新安南街27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 精湛工艺造就实力团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3 15:43:41.0/822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