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龙再获2020AEA第七届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独家冠名权!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1-01 14:35    浏览量:7525

赛事介绍

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是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中国流行音乐协会、AEA国际汽车音响联盟联合打造的世界级娱乐性汽车音响赛事,一直以来都备受业界关注。

万众瞩目的2020AEA第七届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仍将如期而至,2月21-22日于新落成的“深圳新地标”、世界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将继续由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  旗下年轻人的汽车HiFi品牌——欧龙独家冠名。

欧龙来了

培英电声专注汽车音响40年,广东梅州市丰顺县3000多人的工厂规模,深圳分公司设有出口部、前装部、品牌部三个事业部,年销售额15亿。公司规模宏大,研发技术雄厚,拥有自己的开发软件、硬件开发和音效调校团队。从产品设计,研发、模具,五金等一系列产品需求都是自主完成,全产业链的生产厂家。

潜心打造年轻人自己的汽车音响品牌—欧龙。欧龙—年轻人的汽车HiFi专注研发高保真汽车音响组合,为年轻一代的车主群体提供最为专业的汽车音响系统解决方案,欧龙旨在引领全球汽车音响行业的发展,同HiFi爱好者一样,不断追求车内空间的极致音效感受。

欧龙更懂在奋斗道路上的年轻人,打造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让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也能享受“声”活。万元级太奢侈,百元级不满足,千元级刚刚好,选欧龙就对了!

作为一流汽车音响的代名词,欧龙的产品全部采用国内外最优质的制造材料,并以40年专业汽车音响制造的经验把控工艺,各步骤精益求精,产品出厂还将经过严格的音质与品质双重检验,以确保市面上的每一个产品,都能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享受。公司一直追求简约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摈弃传统汽车音响黑色暗陈的刻板形象,用鲜活靓丽的色调,让产品充满生命的活力,彰显着青春的骄傲!这样独特的设计也让欧龙在市场上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标识符号。

AEA作为汽车音响的知名赛事,欧龙作为汽车音响的知名品牌,AEA与欧龙将继续携手不断创新,带领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向更专业、更时尚的方向高速发展!2020年2月2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我们约定您!(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