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芬朗冠名MECA中国太原站 携手宜众音改闪亮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4 15:15    浏览量:7155

2019年11月2日,广州芬朗电子旗下品牌芬朗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太原站,太原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和团队积极响应,并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广州芬朗电子旗下核心合作店家,太原宜众汽车音响联盟携手内蒙古大唐、河北部分专营店,共携15台战车参与赛事,并以其精湛的改装技艺夺得8冠5亚4季的好成绩。

FEELART(芬朗) 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拥有全球顶尖的开发团队和生产基地,并且芬朗的中高端扬声器系列一直坚持在丹麦原产地制造。 芬朗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芬朗所呈现的高频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歌者那精准的声音和丰富的表情,以及现场真实的临场感,二十年已经得到了全球数十万车主的追捧和见证。

这次MECA中国太原站,芬朗电子携手宜众汽车音响改装在比赛中大秀改装技术,以出色的发挥夺得众多奖项;太原宜众汽车音响改装是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拥有出色的改装团队和专业的改装设施,店内设有施工间、产品架、试音室等,专业和专注的态度让宜众汽车音改店获得车友高度的评价,宜众汽车音响改装点也会不改初心,为车友提供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

总结:芬朗电子作为一家专业运营汽车音响的公司,将会继续致力于为汽车音乐爱好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和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音响系统解决方案,让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可以享受到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芬朗冠名MECA中国太原站 携手宜众音改闪亮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04 15:15:43.0/823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