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太原站 音匠派汽车音响出色改装引人注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4 16:21    浏览量:7612

2019年11月2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太原站在小店区聚美瑞国际五金机电城激情开幕,各大品牌运营商、太原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以及发烧友们齐聚美瑞国际五金机电城,同台竞技角逐赛事桂冠,其中,音匠派汽车音响也参与到赛事的角逐中,并夺得3冠1亚2季的好成绩。

太原音匠派汽车音响是当地一家极具口碑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改装团队优秀的改装手法和专业的改装技术让到店车友的满意度极高,店内设有专业的施工车间、摆放整齐的产品柜、专业的试音室,为车友提供最舒适放松和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环境,诚信经营以客为先是音匠派汽车音响店的宗旨,在拥有专业技术的前提下再用心服务车友是音匠汽车音响的发展方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太原站 音匠派汽车音响出色改装引人注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04 16:21:02.0/823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