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先锋冠名MECA中国河源站 音乐盛宴燃起音改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1 17:31    浏览量:7435

2019年11月10日,由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的品牌日本先锋全程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河源站,河源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以及改装团队都积极参与其中,在赛场上各自展现出精湛的改装手法,燃起赛场上众多音乐发烧友的激情。

日本先锋Pioneer是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运用先进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车用影音以及商业用市场,展现对消费者的热情与娱乐事业的重视。日本先锋Pioneer汽车电子产品团队正朝着影音娱乐与汽车导航系统的整合迈进,以提供最新的车上数字光盘式创新产品。在众多的汽车音响比赛的赛场上,车友常常能看见日本先锋Pioneer主机的身影,其竞赛级的地位已经被大众发烧车友所认可。

深圳吉瑞莫懿锋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总结: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日本先锋Pioneer冠名这次MECA中国河源站的赛事,目的是利用这次契机,给更多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汽车音响文化可以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发展,就如日本先锋Pioneer公司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听到更感动的声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先锋冠名MECA中国河源站 音乐盛宴燃起音改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1 17:31:45.0/823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