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车立方率车队战MECA中国河源站 高超音改技术成赛场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1 17:48    浏览量:7514

日前,河源首届汽车音响改装节在河源一通国际汽车城圆满成功举办。整场赛事得到来自河源的汽车音响专业店家、汽车音响爱好者和车友积极响应支持,群英荟萃贡献一场精彩激情的汽车音响专业赛事。其中河源车立方汽车音响率车队参与赛事,并斩获2冠4亚2季的好成绩。

河源车立方汽车音响改装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等,店内主要经营的品牌包括:先锋、史泰格、来福、大麦静音等。河源车立方汽车音响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试音室、产品架和休息室,给到店车友提供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改装环境。

河源车立方汽车音响不断提高自身的改装技术和服务意识,让更多的车友能认可和信赖车立方,也让更多车友可以享受到改装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和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河源车立方率车队战MECA中国河源站 高超音改技术成赛场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1 17:48:33.0/823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