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河源站 车艺业音改战车震撼耳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2 10:28    浏览量:7851

首届河源汽车音响改装节,日前在广东河源一通国际汽车城圆满成功举办。这是MECA中国第230场赛事,整场赛事得到来自河源的汽车音响专业店家、汽车音响爱好者和车友积极响应支持,其中,河源车艺业率领音改战车参与比赛,并夺得1冠1亚4季的好成绩。

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是河源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主要经营的品牌有:欧洲力量、珊瑚、诗丽雅、诗丽娜、B2、得利卡特、普乐等,多种品牌的音响喇叭可供到店车友按需选择,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产品柜、试音室等,设施工具一应俱全。

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的改装团队拥有多年汽车音响改装经验,面对各种倒模工艺、竞赛改装都能出色完成,让车友能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

河源车艺业汽车音响/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兴源东路1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河源站 车艺业音改战车震撼耳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2 10:28:31.0/823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