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河源站 聆听圣驾高质音改惊艳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2 10:49    浏览量:7872

日前,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河源站于广东河源一通国际汽车城圆满成功举办,赛事得到来自河源及周边附近地区的专业店家团队纷纷积极参与,组织专业改装战车和专业选手参与赛事角逐,其中,河源聆听圣驾组织车队参与比赛,并夺得8冠3亚的亮眼成绩,尽显音改功底。

河源聆听圣驾是当地一家全国连锁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主要经营德国RS、意大利诗芬尼、堂口、德国零点、欧迪臣等品牌,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改装店,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各品牌的产品架、试音室、工具架,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向车友展示专业的一面。

河源聆听圣驾优秀的改装团队具有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面对车友提出不同的改装要求时,都能以最优质的方案去解决,让车友满意、放心,专业与专注体现了河源聆听圣驾改装团队的态度,为车友改装出最满意的音响系统是河源聆听圣驾改装团队的宗旨。

河源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福西路14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河源站 聆听圣驾高质音改惊艳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2 10:49:41.0/823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