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河源站 梅州兴哥汽车音响精湛音改燃爆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2 11:44    浏览量:7714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河源站正式拉下帷幕,作为首届河源汽车音响改装节,场面热度不断升温,河源地区周边的汽车音响专业店家、汽车音响爱好者和车友都纷纷参与其中,梅州兴哥汽车音响本次率领战车参与,并夺得了SQ LOUD组的冠军。

梅州兴哥汽车音响是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营汽车音响改装,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试音室、产品架,专业改装、以诚待客是梅州兴哥汽车音响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改装水平,为车友提供更多优秀的改装方案是梅州兴哥汽车音响的发展方向;本次MECA中国河源站的比赛中,梅州兴哥精湛的改装技术,让战车成为赛场的亮点。

梅州兴哥汽车音响认为,产品质量是前提,细致精湛的改装工艺是桥梁,后期调音调试是关键,每一个细节、每一处改装,梅州兴哥的改装团队都会为车友想得更加周到,让车友能享受汽车音响带来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河源站 梅州兴哥汽车音响精湛音改燃爆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2 11:44:11.0/823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