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汇巨汽车影音 诚信经营长远发展

来源:长沙汇巨汽车影音      编辑:卫志勤 2019-11-18 14:22    浏览量:7594

长沙汇巨汽车影音是位于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的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为湖南汽车后市场经销商和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提供服务和支持,以诚信经营、长远发展为宗旨,在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长沙汇巨汽车影音主要经营的品牌包括:美国JBL、意大利诗芬尼、燕飞利仕、瑞典 DLS、德国和弦、伊蔓、日本先锋、阿尔派、大白鲨隔音等,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业务为主;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产品架、试音室,为到店车友提供专业的服务和舒适的空间。

长沙汇巨汽车影音做汽车音响改装至今已有多年,经验丰富,店内拥有一支十分专业的改装团队,并定期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培训的服务,让更多车友能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

长沙汇巨汽车影音/地址: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G04栋128号/电话:13307318705、0731-840827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