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服务力之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辽宁巡回第五站-辽阳奇久斯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1-25 09:56    浏览量:7362

2019年11月15日,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第五站如约而至来到了辽阳辽宁辽阳调音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调音会由【芬朗电子】暨辽阳经销商【辽阳奇久斯】举办。

本次调音会隆重邀请到了芬朗电子著名调音大师香港财哥-邝得财莅临指导。他从业汽车音响行业十多年,是国际赛事MECA的裁判,汽车音响调试改装有着自己系统的理论方案,师承香港泰斗级调音大师陈耀昌先生,大师长期的训练指导使他拥有独特的“金耳朵”,可以轻松找出音响声音中的缺陷并作出解决方案。

活动当天,辽阳的音响发烧友们一早就来到了【辽阳奇久斯】等待财哥为其爱车调音。面对热情的车主,财哥先与车友们一起喝茶聊天,详细了解车主对于音质的要求并记上笔记,再一一上车诊断,为车主分析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调试出车主想要的声音,让广大车主尽情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魅力,以茶会友。

在车主与财哥沟通期间,小编在奇久斯四处转了转。发现他们家的音乐气氛是真的浓厚,说再多也不如亲眼一见,话不多说,上图。

经过一番交流沟通之后,财哥应车主的要求,为他们上车调音并讲解一些关于汽车音响的小知识。

认真工作的男人往往都是废寝忘食的,不知不觉夜色已经降临。

调音会结束后,车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调音会期间车主与财哥进行合影。

FEELART(芬朗)

二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拥有全球顶尖的开发团队和生产基地,并且芬朗的中、高端扬声器系列一直坚持在丹麦原产地制造。 芬朗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所呈现的高频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歌者那精准的声音和丰富的表情,以及现场真实的临场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