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佛山站 交叉火力车队亮眼改装引人围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5:45    浏览量:6757

2019年12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在广东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举行,期间吸引了佛山地区周边的汽车音响专业店家、汽车音响爱好车和车友的支持和参与。其中,交叉火力率车队参与了比赛,并获得了4冠2亚1季的好成绩。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作为一个在汽车音响界中耳熟能详的品牌,其实力已经毋庸置疑,这次MECA佛山站,交叉火力组织车队参与,实力强大,获得众多荣誉,其团队精湛的改装技术和强大的产品给佛山地区的汽车音响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交叉火力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将会一直保持最强的态势,以最精湛的改装技术和最优秀的产品展现给汽车音响爱好者,让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可以享受到更多好听的汽车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佛山站 交叉火力车队亮眼改装引人围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5:45:39.0/824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