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力汽车影音携战车参赛MECA佛山站 专业改装点燃赛场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5:51    浏览量:7564

2019年12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2019年赛季收官之战将在广东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举行;这次MECA中国来到佛山举行汽车音响改装节让佛山地区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以及爱好者齐聚一堂,增进交流和互动,展示各自的音改实力,其中,佛山劲力汽车影音组织车队参与赛事,并夺得2冠4亚4季的好成绩。

佛山劲力汽车影音成立已久,在10多年的发展中以拥有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这部分在当地拥有十分良好的口碑,店内主营瑞典DLS、豪客、K牌、摩雷等知名的音响品牌,店内设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车间、款式齐全的产品架以及试音室,让到店车友能享受到最专业的服务。

佛山劲力汽车影音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店内改装团队改装技术娴熟,经验丰富,在面对车友不同的改装需求时都能完满解决,给车友一个最满意的改装。

佛山劲力汽车影音/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6号首层p2铺 (即佛山车城加油站斜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劲力汽车影音携战车参赛MECA佛山站 专业改装点燃赛场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5:51:48.0/824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