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佛山站 至上音乐精彩改装展现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5:59    浏览量:7083

2019年12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于广东佛山保润汽车城隆重举行,佛山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团队纷纷积极参与,组织专业改装战车和专业选手参与赛事角逐,其中,至上音乐汽车影音率车队参与赛事,并夺得4冠2亚的好成绩。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是一家全国范围内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其一直贯彻至上音乐“专业铸品质,创意造完美”的经营宗旨,致力为每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车带来好听、动听的移动音乐。至上音乐佛山旗舰店店内设有宽敞的改装车间、产品架、试音室、娱乐休息室等。

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旗舰店强大的品牌实力加上店内改装经验丰富的团队让到店车友都倍感放心;至上音乐汽车影音将会致力于推动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和传播,让更多汽车音改爱好者能感受到汽车音响带来的欢乐。

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旗舰店/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三路海口村金海湾商业城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佛山站 至上音乐精彩改装展现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5:59:36.0/824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