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佛山站 中鼎电子携旗下强大产品亮相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6:02    浏览量:7248

日前,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佛山站于广东省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举行,整场赛事得到来自佛山的汽车音响专业店家、汽车音响爱好者和车友积极响应支持,群英荟萃贡献一场精彩激情的汽车音响专业赛事。其中,中鼎电子带来旗下震天雷DSP等产品亮相赛场,向发烧车友展示其强大的产品。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震天雷DSP亮相佛山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中鼎电子在改装节上秀出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重点展示了旗下的震天雷DSP,让不少汽车音响发烧友可以近距离接触产品,了解更多中鼎电子的产品种类、质量和品牌的实力。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以"集世界之长,扬中华之声"为己任,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的产品开发营运,全力打造优质的汽车影音产品,将音响做为音乐艺术的载体,让消费者不仅从听感上得到满足,还从视触觉上得到双层满足。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广花一路1075号石马商业大厦703室/厂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二路0002号小马工业区1栋5楼/总机:020-66847388 66847488/传真:020-3651902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佛山站 中鼎电子携旗下强大产品亮相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6:02:59.0/824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