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气音改技术联盟参赛MECA佛山站 改装劲爆战车成为赛场焦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6:15    浏览量:8007

2019年12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佛山站在广东省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隆重举行,为汽车音响发烧友们带来了一场声音的盛宴,推动了当地音改文化度的发展,其中,广州紫气音改技术联盟参数比赛,并夺得2冠2亚的好成绩。

广州紫气音改技联盟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无论是简改或者是发烧改,紫气汽车音响都能以最专业的方案和手法去完成改装,让车友得到最想要、最满意的效果,这次,广州紫气音改技术联盟带来的改装战车极其炫酷,吸引了不少音改发烧友的围观,劲爆的效果点燃了赛场的激情。

广州紫气音改技联盟除了拥有个性极强的改装风格外,还可以根据车友的改装需求而给出满意的改装方案,让真正喜欢汽车音响的车友可以欣赏到精湛的改装技术和聆听满意的汽车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紫气音改技术联盟参赛MECA佛山站 改装劲爆战车成为赛场焦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6:15:28.0/824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