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芬朗电子2020年会暨颁奖典礼 六大突破点加三大布局成就梦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2-18 12:54    浏览量:7176

大爱芬朗·成就梦想!FEELART芬朗电子2020年度会议日前在广州花都木莲庄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分别以“以天下车友之幸福为己任”“大爱芬朗·成就梦想”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渠道商,海外合作伙伴以及多家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芬朗电子的年度盛事!

高朋满座的年会现场,出席贵宾有广州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芬朗汽车音响海外销售总监Greg、MB QUART德国歌德亚洲销售总监TOUFIC、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刘扬、Carcav总裁饶联锦、九州国际董事长李明、只懂车总经理刘静等等。在2019年芬朗电子团队通过聚焦专注全力以赴,无论是在产品力创新上,或终端市场等都取得优异成绩。芬朗电子吴顺总经理更在年会开幕致辞上表示2019年芬朗电子增长100多家全国合作店,同时明确2020年通过成立上线芬朗国际展望国际市场,同时发力线上电商让芬朗成为消费者品牌、成为世界一流汽车音响品牌的愿景。

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与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合照留念

2019大事记 六大精华不能忘

回顾芬朗电子的2019年,大事记可谓多不胜数,从六大部分回忆一整年的精华点滴,尽可看出芬朗电子在服务终端合作伙伴和在产品营销推广方面取得突破之外,更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1、通过芬朗团队全国落地举办芬朗商学院实战活动,车元素小班教学以及商学院线上教学课程,芬朗电子帮助家人们全面提升技术服务,通过互联网时代的优势,强化在市场上坚定前行的决心;2、积极发起五一营销活动、国庆百城百店营销齐贺70华诞,以及率先开始元旦营销活动打响2020市场营销“头炮”,在销售板块推动合作伙伴积极性,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专业汽车音响产品魅力;3、积极参加多个专业竞赛平台并冠名近六场赛事,举办亚洲名师巡回调音会,借助平台把先进专业调音技术引进店家,也让车友能面对面享受专业音改氛围;4、注重每一位团队成员,团结就是力量。每位芬朗家人都是团队强大的基石,各项团建、生日会等活动让家人们走在一起,凝聚一起;5、参加行业大展深圳九州展,MB QUART德国歌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及芬朗参加沙滩电音节活动,芬朗电子紧捉市场热点,走进消费者车友群体,提升音改氛围;6、获得后市场金匠奖,行业奥斯卡金骏奖,更唯一获得中国汽车用品名优企业称号,用荣誉实力为芬朗在汽车音响板块的努力作出肯定。

芬朗国际正式上线

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作为是芬朗电子的核心,这个诞生于1996年的品牌正式宣布www.feelart.dk芬朗汽车音响英文官网上线。同时芬朗六大系列产品阵容继续不留余力创新,如顶级乌托邦系列推出钛功放UT-T4、UT-T2新品,功放阻尼系数超过700控制力出众,进一步增强产品对标Hi-End骨灰级发烧玩家的产品力。对标Hi-Fi车友的北欧之声则迎来标志性的鉴听系RE喇叭更新升级,有全新的RE6.3II、RE6.2II二代产品,更有DSP8.3和RE-2120 AB类功放。极速摇滚系列和超值经典系列都有不少优化更新之外,更值得留意的是原车无损系列,芬朗带来多款的奔驰宝马专车专用产品,以及针对豪车多声道调音的DSP8.680,和人气火爆的自动调音DSP F1等产品,丰富全面产品架构有十足的市场竞争力,也为芬朗进一步打开国际化市场提供基础。

芬朗汽车音响海外销售总监Greg(左一)介绍芬朗国际

芬朗技术总监财哥介绍新品

另一重点的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自携手芬朗电子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渠道商欢迎,这个自1962年诞生的知名品牌针对中国市场特性进行产品调整,开发出不少好产品收到车友青睐。2020年德国歌德继续携手芬朗电子团队,为市场带来MDSP的DSP新品。更会在M1系列基础上,推出包括有豪车专用DSP,D类功放和喇叭的M3系列,和有AB类功放以及更高端扬声器套装的M5系列。

德国MB QUART歌德亚洲销售总监TOUFIC介绍产品

六大发力点和三大布局

“以天下车友之幸福为己任”!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在年度报告总结中表示这是芬朗电子的核心价值和中心思想,2019年对于市场充满危与机,不少门店渠道商以致品牌运营商都面临下滑,但也有不少创造奇迹迎难而上。吴顺表示这种市场和经济环境中,只能保持聚焦专注全力以赴,才能克服困难强者自强。作为服务市场一线的渠道商和门店客户,一要聚焦新客户开发,利用人脉、电商渠道以及新媒体板块扩展客源;二要优化客户沟通方式三要专注芬朗解决方案强化销售技术服务四要深化运营客情关系五要增强终端活动营销六要拥抱时代新趋势。吴总指出通过六大发力点,帮助行业终端解决市场困境。

而在2020年,芬朗电子早已拟定三大布局呼应上述提到的芬朗解决方案应对市场情况,帮助合作伙伴渠道商等芬朗家人智赢2020。1、开放更多国际市场并上线英文官网成立海外销售团队,把有23载悠久历史的芬朗汽车音响带给更多不同市场的消费者;2、在现有的FEELART芬朗、MB QUART德国歌德、AUTOTEK、MACROM、HIFONICS、DLS AUDIO以及DAVINCI AUDIO品牌基础上,芬朗积极拥抱更多国际优质资源,给渠道和车友带来更多优秀产品选择;3、构建新零售场景不可或缺,线上线下结合,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满意度、美誉度,进一步让品牌走入消费者之中。

芬朗汽车音响2020年会另一高潮,芬朗汽车音响颁奖典礼表彰在2019年优秀合作门店和渠道商为芬朗电子前行作出不懈的努力,分别颁发了《2019年度匠心音响改装店》、《2019年度中国音响改装名店》、《2019年度中国改装至尊名店》、《2019年度杰出渠道商》、《2019年度优秀渠道商》、《2019年度网红店》多个大奖,更有惊喜不断的大抽奖和乐队嘉宾表演。

颁奖礼花絮

点评:大爱芬朗·成就梦想!芬朗家人的年度大聚会,通过吴总作出的六大突破点和三大布局阐述,加上丰富齐全的产品架构配合,芬朗距离成为消费者品牌和世界一流品牌的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记芬朗电子2020年会暨颁奖典礼 六大突破点加三大布局成就梦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8 12:54:32.0/82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