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汽车音响联盟座谈交流会:拥抱新媒体拓展全新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20 17:59    浏览量:7550

每到年底12月,各个公司的年会就都相继筹办。12月19日,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2019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暨2020年度座谈交流会,于广州美梦湖温泉大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齐聚广州,总结2019年,展望2020年。

在会议上,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创始人曾维康先生,对即将过去的2019年进行了总结。在2019年,U17联盟寻求多方面的发展,旗下德国RS等品牌推出了很多符合中国改装市场需求的新品,同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积极学习各类互联网知识,尝试短视频等新媒体营销方式,开拓宣传渠道达到引流的目的。在双管齐下之下,U17联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产品管控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新的2020年,U17联盟技术总监黄正贤先生为大家详解了新年规划。在产品方面,德国RS推出的帝王系列铂金版三分频依然是惊艳烧友,而皇太子系列将推出发烧级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能量系列产品将升级为Neo系列,竞赛和贵族系列的很多产品将更新升级,且增加Diamond系列,同时还会推出德国RS子品牌,打造普及度更宽的入门级产品,让喜欢德国RS的车主们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另外,卡顿汽车音响的产品也将全面升级;新增的DSP产品补全U17联盟产品线。

网络已经无处不在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不论是品牌的宣传还是门店的引流,如果不能及时紧跟最新潮流,运用新媒体开拓市场,业绩就很难得到提升。因此,U17联盟的品牌宣传及市场策划顾问团队,分享了U17联盟的新媒体运营的思路,为大家开拓视野,并且希望在2020年,大家可以携手更多的运用新媒体渠道,抓住客源,共同进取。

小结:U17,要一起,共进取!联合共赢一直是U17联盟的核心思想,在2019年,U17联盟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20年,U17联盟希望家人们能够坚持初心,共同创新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汽车音响联盟座谈交流会:拥抱新媒体拓展全新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20 17:59:07.0/824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