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8-21CIAACE雅森北京展发出三个特别信号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23 13:33    浏览量:20399

12月5-7日,雅森国际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迎来新的丰碑。SmartShow拉开了中国教育展会市场化运作的大旗,并且一路高速发展。

往前

往前1个月,11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中国农交会)在江西南昌完美落幕,采购金额381亿。11月19日,2019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南京顺利开幕。两个展会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办,雅森国际是执行承办单位。

往前2个月,10月18-20日,第7届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简称AIT)在东莞举办。这是AIT移师大湾区腹地东莞的第二届,展馆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了30%,成交也显著放大超过70%。

再往前5个月,7月1-3日,第29届CIAACE中贸雅森广州展盛大召开,这是雅森汽配用品展会“春北秋南雅森展”北广一体化的第4年,规模指标和实效指标再次双双逆势上扬,呈现了成熟的全产业链、全品类综合展的特点。

往后

再往后2个月,2020年2月18-21日,CIAACE 第三十届大展将在北京举行。这次的汽车后市场,汽保展区的再次扩容,创造了新的格局。

内因

雅森18年专业做展,18年做专业展。汽车、农业、教育领域多线开花结果。而在汽车后市场,展览已经成为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介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平台,也成为新晋企业不断弯道超车的平台。

全球资源,中国市场。已经成为雅森展独一无二的响亮名片。

在汽车后市场不断升级转型,展览行业不断惨烈洗牌,雅森展不断逆势上升。而雅森北京展从0-25万平方米,成长为全国甚至全球第一展。深究内因只有六个字:

诚心、匠心、初心

第30届CIAACE的三个新特点

01、围绕行业全产业链化

CIAACE雅森展全产业链化。第一个特点是全产业链。美养、装饰、汽保、电子、改装、新能源等板块不断做大做实。而在大类不断齐全的同时,各馆也呈现主题性全产业链化。率先成型的是内饰馆,从原料到配件到成品,从设计到生产到营销,从设备到工具到耗材,从传播到整合输出,形成了完整的闭环。要找品牌到雅森展,要找材料到雅森展,要找设备到雅森展,要开个工厂都可以到雅森展。

02、新板块全产业链导入

围绕 “横向全产业链化“的同时,CIAACE雅森展也在进行新板块的”纵向全产业链化“。比如几年前导入,现已成熟的洗车展,就是这种洗车全产业链导入展会的突出标志。2020CIAACE雅森展在布局汽保多年后,再次实现了汽保全产业链的导入,包括汽保零部件、汽保设备、汽保运营、汽保维修,一整链进行了导入。

03、价值全方位立体呈现

CIAACE雅森展围绕着横向、纵向全产业链化,通过“春北秋南雅森展“,最终是让参展商和采购商能够得到价值全方位立体呈现。

一是参展商可以沿着制造链和销售链得到更多价值。以脚垫为例,脚垫板块全产业链化,让脚垫制造企业可通过CIAACE雅森展:

1、得到对口经销商和优质终端买家。

2、得到其它板块的新买家(比如电子展商可以收获美养买家)。

3、得到原料、设备、配套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从而实现最大的参展效果。

二是采购商可以更好了解和理解合作品牌的价值,洞察合作伙伴的真正实力。一来可以选择最适合、最放心的供应商。二来因为内容更加丰富,更有利于采购商进行新项目转型升级的选择,看到展品之外的新商机(比如脚垫买家看上了汽保设备的运营商机)。

三是展览形态进行了大幅创新,2020年CIAACE雅森北京展,雅森帮+雅森展的“帮展互动“正式成为新展览形态。

雅森帮在去年7月上线,经过16个月的运营,已经成长为一个关注会员超过30万家门店,年费会员超过3万家的汽车后市场头部领先的垂直教育平台。雅森帮实时在线、互动性强、高粘性的会员特质,为雅森展进一步提升实效创造了价值。

结语

过完年,上北京。

连市县,通门店——帮展互动将带给2020CIAACE雅森北京展更多的落地价值。

总的来讲:汽车行业进入横盘整理、优胜劣汰的成熟阶段,汽车后市场的展览也加速进入头部时代。优胜者之所以更优胜,因内或附着在企业的基因中。2020CIAACE是雅森汽车后市场的第30届展览。致力于呈现太多的不同,实现更多的创新,兑现最多的价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