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礼遇众多豪礼从天降 夏果商服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夏果商服      编辑:史斌 2019-12-23 17:07    浏览量:21075

杭州夏果商服作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内多个汽车隔音汽车音响、汽车线材等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每次针对终端门店发起的营销活动都取得令人惊艳的成绩,为家族成员引流,也让车主得到真正的实惠。一年一次的双旦佳节,夏果商服拒绝套路,紧紧抓住年末最后狂欢机会,在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3日期间,重磅推出【跨年盛“惠”,万元大奖等你拿】活动。借此活动机会,扩大旗下俄罗斯CSH隔音、德国Rainbow Car Audio彩虹、美国Hybrid Audio海碧丽、德国FLUX佛伦诗、俄罗斯切尔诺夫线材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同时活跃市场,协助家族成员们提升门店销量。

夏果商服此次活动双旦中,将从代理运营的俄罗斯CSH隔音、德国彩虹、美国海碧丽、俄罗斯切尔诺夫线材四大品牌中拿出相关产品,作为活动的抢购对象。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全国车主,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拼团,同时将产品拼团小程序额外转发同样需要此产品的其他车主,2人或者3人成团一起购买,每人支付定金1.88RMB,即为拼团成功,持拼团成功凭证去夏果家族店核销支付余款并预约安装。

在此次活动中完成成交的车主每人可获得一次夏果商服赠送的抽奖机会。

抽奖规则:成交的车主扫描抽奖活动二维码,点击提交报名材料(姓名+电话+上传1张购买凭证照片,此照片为车主购买的产品合同或者施工确认单等。报名前提交上传的购买凭证照片,必须和中奖后工作人员核实提供照片保持一致,如中奖后工作人员核实购买凭证不一致将取消其中奖资格。)

除了车主有抽取大奖的机会,所有参与此次活动中的夏果家族成员们,也可凭借在各个当面的突出表现,夏果商服会给予相对应的奖励。

从品牌到门店再到车主,夏果【跨年盛“惠”,万元大奖等你拿】活动将每一个环节中涉及到的都链接在一起。家族成员不需做相关活动策划,就能以特惠的活动形式吸引车主,同时凭借最终成绩,还能赢得夏果商服的奖励,一举三得。而车主到店家族成员店中,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抽取iPhone11等大奖,一举两得。同时惠及家族成员店和车主,不得不说夏果商服每一次的活动营销策划都是满满的诚意。

作为夏果商服的家族成员,趁着岁末冲业绩的机会,赶紧借此营销活动吸引一波客流,积累相关客户资源,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新的2020年蓄好作战能量,继续跟着夏果商服赢战2020年。对汽车音响或者驾驶环境有追求,又苦于平时没有优惠活动的车主们,想要在过年回家之前给自己爱车的音响升级一下的,赶紧到夏果商服各大家族门店参与此次双旦活动,能以低价得到品质保证的喇叭等产品,还有机会抽取豪华大奖,何乐而不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夏果商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