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雷鸣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竭诚为车友服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25 09:49    浏览量:7549

温州雷鸣汽车音响是一家在温州地区经营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是一家与时俱进,以打造中国汽车音响汽车隔音改装新高度为己任的改装店;雷鸣汽车音响专注于为车友打造满意的移动汽车音乐厅,提供各种专业的音响调试及售后服务,赢得了不少车友的良好口碑。

温州雷鸣汽车音响经营众多汽车音响一线知名品牌,其中包括:丹麦丹拿,以色列摩雷,惠威,美国骇客,美国捷力等,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施工车间、试音室、产品架、茶道休息室、娱乐按摩休闲区,不仅在音响改装上专业,在到店服务上对车友也能做到无微不至,让车友感受到温州雷鸣汽车音响的专业与真诚。

温州雷鸣汽车音响的改装团队拥有多年的改装经验,所有改装人员均为专业的改装师,拥有精湛的改装技术和调音技术,为车友改装调试出最满意的汽车音响,让车友感受汽车音响带来的极致享受。

温州雷鸣汽车音响/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东山街道新埠路703号/联系人:蔡先生/电话:153815388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温州雷鸣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竭诚为车友服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25 09:49:35.0/824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