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丰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只为打造极致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31 13:33    浏览量:7401

深圳华丰汽车音响是一家成立已有10年之久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汽车贴膜等服务,华丰汽车音响在当地获得了不少车友良好的口碑,其改装人员精湛的改装技术和出色的服务水平让到店车友对华丰汽车音响店赞不绝口,华丰汽车音响也一直秉承着专注音改,只为车友打造极致音乐的经营理念。

华丰汽车音响主营多种国内外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其中包括:英国创世纪,丹麦绅士宝,日本铁三角,美国猛士,美国力量之声,中国圣美歌,中国惠威,日本匠牌隔音等等,为到店车友提供多种选择,打造个性移动音乐厅。

华丰汽车音响店内设有专业的施工区、产品陈列架、休息区、试音间,豪华温馨的装修风格让到店车友能感受到华丰汽车音响店的真诚服务。

华丰汽车音响之所以能获得车友良好的口碑,是因为店内拥有一支汽车音响改装经验丰富的团队,其出色的改装技术和服务让车友信赖、放心,改装团队也会积极参与MECA中国的赛事,通过音改比拼,获得不少荣誉、奖项,实力毋庸置疑。

华丰汽车音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大和路328号/联系人:邱志华/电话:135096526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华丰汽车音响 专注音改只为打造极致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31 13:33:02.0/825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