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ES展精彩荟萃 汽车黑科技抢先一睹为快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0 09:53    浏览量:19454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广受关注,各行各业的高科技数码产品令人眼花缭乱。我们关注的当然是汽车方面的黑科技,在衣食住行都被科技深深影响的时代,这些来自全球汽车行业的大咖们究竟带来了哪些新奇的玩意儿?而这些玩意儿又能对现在的汽车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这里为大家先介绍几个。

现代在CES上推出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现代汽车对外发布了发布PAV、PBV两款概念车,以及结合这两款概念车可实现的未来出行愿景。现代汽车希望通过三者的结合,加快企业向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过渡。首先是PAV(PAV实际上是Personal Air Vehicle的缩写,可译为“私人飞行器”),其命名为“e-A1”,带有一对机翼和四个螺旋桨,主要致力于解决未来大城市的拥堵和公共设施的紧张。现代汽车希望利用空中的机动性,大大减少运输时间,并通过结合车辆空气动力学和车内座舱设计,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环境。

现代e-link概念车亮相可实现自动驾驶

2020年CES展上,现代带来了全新e-link概念车。其官方希望结合e-A1概念车实现的未来出行愿景,并加快企业向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过渡。现代e-link,其可以在运输过程中提供各种功能,包括“变身”餐厅、诊所等。此外它还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为个人定制出最佳的路线和旅程。e-link可实现自动驾驶功能,且可以按照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车身甚至可以“膨胀”到四至六米。关于现代e-link的动力形式,可能会以电能作为其能量源。

哈曼推出业界首款环保音频创新技术

三星电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推出EV Plus+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全新的音频和通信解决方案包,专为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和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设计。该解决方案克服了电动汽车所面临的独特挑战,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的娱乐、通信服务,以及舒适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E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