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ES展精彩荟萃 新一代条形音响震撼问世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5 11:05    浏览量:19532

印第安纳波利斯——Klipsch杰士,一家技术导向的音频公司宣布,在2020年CES消费电子展上首推三款新一代功能丰富的条形音响。这是对电视声效的重大升级。从维度、清晰度和真实感多方面增强电影和音乐声效。Klipsch杰士条形音响由实木制作,使用号角负载技术,从视觉听觉上都展现了该品牌广受好评的Reference系列品质。

Klipsch杰士Bar 54杜比全景声条形音响

配备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和DTS®Virtual: X技术。它是一个54英寸长的条形音响,配有一个强大的12英寸无线低音扬声器和带有杜比全景声音效的Surround 3环绕扬声器。该系统通过声音全方位的传播(包括头顶上空)来实现完整的5.1.4影院级声效体验,让房间充满了惊人的声音清晰度、细节和深度。

作为HDMI 2.1的一部分,附带的HDMI®-eARC技术连接可以兼容电视从内置应用程序传输杜比全景声。内置的通用Wi-Fi可与Google AssistantTM虚拟个人助理、Apple®AirPlay®2和Amazon®Alexa®配合使用,可通过任何流媒体进行控制。再添加一对配有杜比全景声音效的Klipsch杰士Surround 3环绕扬声器(单独出售),就能升级为独立的7.1.4环绕系统。该款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

Klipsch杰士Bar 48杜比全景声条形音响

配备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和DTS®Virtual: X技术。它是一个48英寸长的条形音响,配有一个10英寸无线低音扬声器,可实现3.1的沉浸式声效系统。作为HDMI 2.1的一部分,附带的HDMI®-eARC技术连接可以兼容电视从内置应用程序传输杜比全景声。再添加一对Klipsch杰士Surround 3环绕扬声器(单独出售),就能升级为独立的5.1环绕系统。该款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

Klipsch杰士Bar 44条形音响

它是该系列中最小的一款,长度为44英寸,配有8英寸的无线低音扬声器,可轻松实现3.1声道。这款条形音响提供杜比数字和杜比数字Plus音频解码技术,Bluetooth®无线技术连接,通过电视的HMDI-ARC接口,用HDMI电线连接电视。再添加一对Klipsch杰士Surround 3环绕扬声器(单独出售),就能升级为独立的5.1环绕系统。该款产品将于2020年夏季上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E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