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店 搬迁新店为车友带来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13 11:47    浏览量:7981

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成立已久,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的老牌改装店,木马人一直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最精湛的音响改装技术,这次老店搬迁,迎来新气象,木马人汽车音响将会继续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的新店位于东营市东营区菏泽路186号里奥福苑2-11,店铺面积更大,全新的装修风格让到店客户眼前一亮,结合现代化装修与温馨的灯光设计,给到店客户一种回家的感觉,倍感亲切。

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的地方设置也更加合理,店内设有专业的产品陈列架、汽车改装施工区、客户休息区、茶道休闲区、音响试听室等,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改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全新的音响改装体验。

店内主要经营德国卡文、法国劲浪、深渊功放、DLS、K牌、古登、捷力等音响品牌,一直以来,东营木马人都秉承着质量与服务作为首要的前提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与服务水平,为更多爱上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改装出最称心如意的音响系统。

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菏泽路186号里奥福苑2-11/联系人:宋飞/电话:13793964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营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店 搬迁新店为车友带来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13 11:47:27.0/82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