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丨功放类 获奖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0 17:48    浏览量:5988

汽车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联合创办,归纳总结这一年行业中极具代表性的产品,目的是为了表彰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工匠精神和专业团队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付出之努力。

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更要发挥出品牌引以为豪的专业技术,同时更需要呈现设计团队的匠人匠心专业精神。在一年中汽车后市场芸芸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奖产品获得业界赞誉,获得消费者认可。经过评选团严谨评比筛选,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总结出以下产品,荣获《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大奖。(排名不分前后)

GENESIS Signature 7

英国创世纪签名限量版7声道功放

Feelart UT-T4

芬朗钛金版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Rockfordfosgate T600.4

美国来福MOS管四声道功放

Arc Audio PS8-50

美国ARC八声道DSP功放

Quartorigo Desiderio 325.2

意大利卓傲325.2旗舰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丨功放类 获奖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0 17:48:36.0/827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