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久号匠心打造品质产品 荣获2019年金匠奖4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05    浏览量:6673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在2019年这一整年中,各大汽车音响品牌都持续推广放下经典产品的同时也推出了很多新品,深圳久号科技有限公司放下代理的瑞典DLS、英国brqal、意大利audison及D&Y帝扬、Deland德浪等品牌,也都为广大车友们提供了许多优质的音响产品,其中4款产品在市场与权威评审的严格筛选下脱颖而出,成为获奖产品。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 

Audison TH K2

欧迪臣TH系列旗舰两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欧迪臣以功放著称,但在扬声器方面,因THESIS系列旗舰套装而让人刮目相看。TH K2喇叭套装是两路两分频的套装喇叭,高音、中低音和分频器都分开包装;高音是38mm高音TH 1.5II Violino(小提琴)和165mm中低音TH 6.5II Sax(萨克斯),加上两路两分频的分频器TH 2II,组成两分频的套装喇叭。高音喇叭TH 1.5II Violino是1.5寸的丝膜球顶高音,频率响应从谐振频率的800Hz,可以直达26kHz,有着罕见的宽频响应。独有的丝膜球顶造型,有着良好的瞬态响应和极高的上扬度,球顶形状和高频的振动全部用激光干涉仪分析过,使之有着良好的平滑高频响应。TH 6.5II Sax中低音单元用的是Monolitic TPX的热塑复合Polymer音盆,有着优易的声学响应和加工特性。音盆质量轻而且有着良好的内部阻尼,因此在频率响应部分有着非常平直的线性响应。分频器支持双功放推动,不仅可以对高音电平调整,还可以对中频900Hz为中心频率从-3dB至0dB的调整,可以根据车型的安装和听感来选择更具hifi家用发烧的味道或更加明亮而有张力的中频表现。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DLS R6A

瑞典DLS R6A两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人声之王”瑞典DLS R6A在40周年之际进行了全面升级:中低音采用W双悬环设计,声音有更好的顺性,中频人声更为醇厚细腻,低频也更为浑厚有力度。丝膜高音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低谐振低失真,更宽频宽和更时尚的外观。全新的R6A已超越经典,将谱写新的历史。

D&Y Surma4.6

帝扬Surma4.6 DSP功放

点评:帝扬Surma4.6 DSP功放,集音频播放、自动调音、功率驱动、DSP音频处理四大功能于一体,6声道可独立进行主动分频、信号相位、时间延时、31段EQ均衡等处理,设置6级噪声门,对音频进行噪声抑制从而获得更好的音效。并且有为纯电驱动车型音响系统设计的4/2欧输出设置。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Deland TF165

德浪TF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德浪TF165两分频是一款专精人声的产品。中低音单元的“白盆”是采用羊毛纤维复合而成的纸盆,质地柔软对醇厚自然的中高频段有更佳掌控,大尺寸铁氧永磁体和编织布弹波有良好等设计补强低频。25mm丝膜球顶高音有独特的外壳腔体设计,有更宽阔的频宽和便于安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久号匠心打造品质产品 荣获2019年金匠奖4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05:18.0/827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