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ICKER和豪客双线开花 广州音皇收获2019年金匠奖3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30    浏览量:7127

2019年,各大汽车音响品牌商继续坚持初心,为业界与消费车友们带来许多匠心打造出的好产品,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广州音皇旗下的美国K牌KICKER、豪客MOHAWK两大品牌,仍然持续为市场带来了极具美式特色的专业发烧音响产品,得到了车友们和行业的认同,收获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3项大奖。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

KICKER COMPR 43CWR124

美国K牌十二寸低音喇叭

点评:要说低音的代表,当属美国KICKER。这个一直以来追求在大功率驱动,大声压级表现都有极低失真的美国品牌,在低音的制作方面也有自己的独特技术。COMPR这个系列的低音更是将其顶级系列的音盆制作技术SoloKon,应用在了这个系列的低音上。SoloKon在低音音盆上设计制作加强条,不仅有利于音盆的加强而更低失真,同时也得利于音盆喇叭的空气流动,并且可以起到冷却磁路,降低失真底的作用。喇叭的接线端子也是KICKER定制开发的接线,连接牢固而线损更少。COMPR 43CWR124是双4欧双音圈设计,可以串并联而有更多的搭配方式,并适合不同类型的功率放大器驱动。额定功率500W,并适合密闭箱或开孔箱安装使用,推荐箱体容积密闭箱为28.3-56L,开孔箱为49.6-63.7L。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MOHAWK M5-6.3

豪客M5-6.3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豪客M5-6.3三分频,其中音和中低音皆采用防弹纤维编织音盆,声音醇厚有弹力,且低频有更深的下潜。28mm丝膜球顶高音,配合强磁性汝铁磁体,让高音呈现的更为清晰通透有穿透力。M5-6.3能够匹配市面上大部分的DSP功放产品,通过简易调试就有很好的声音表现。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KICKER L7QB8

美国K牌小金钢低音炮

点评:这款KICKER小金钢反射式音箱,1/4英寸厚的全铝箱体, 8寸L7超低音放于一侧,另一侧的被动盘是原汁原味的专利8英寸一体式音盘,提供散热和共振效果,让低频深潜性能更强悍。独特的设计让两侧的超刚性音盘都会进行动态反应,形成类似双响炮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KICKER和豪客双线开花 广州音皇收获2019年金匠奖3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30:55.0/827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