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明音响收获2019金匠奖4项大奖 发烧产品受认可成行业佼佼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35    浏览量:7120

广州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绝对是行内老炮了,从2003年开始就活跃于IASCA、EMMA、MECA等行业专业赛事,几乎每年都能看到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的改装佳作,收获无数奖项。2019年,东明音响旗下意大利HSS Fidelity和瑞典卓美XCELSUS两大品牌,为车友们带来不少发烧产品,其中4款产品荣登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和《年度优秀产品》的榜单,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HSS Fidelity REF 6.3

意大利HSS REF6.3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意大利HSS Fidelity不仅是发烧胆机功放闻名世界,旗下Hi-End级扬声器也同样是“高度发烧”。REF6.3大面板设计的高音采用Seta材料和高光铝质面板,高频明亮有密度感。中音和中低音采用复合玻纤编织的纸盆,长冲程设计,真正有效的还原声源的本质,无噪无损,有如监现场般的感受。

XCELSUS MAGNIFICO 4

瑞典卓美MAGNIFICO 4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卓美希望生产出能够唤醒听者对大自然美好向往的功率放大器,在通过持续不断的调校和改进之后,MAGNIFICO系列问世。MAGNIFICO 4铝质原色外观精巧而修长,采用AB类电路设计,有4x80W@4Ω的功率输出,2Ω时达到150W,桥接输出为250W@4Ω,以甜美饱满、干净透明的迷人音色温暖人心。

XCELSUS XA8010

瑞典卓美XA8010 DSP功放

点评:卓美XA8010选择了中国红的颜色设计,左右两侧面的散热设计让内置的AB类音质电路,保持稳定、高效的运转。8路功率输出最高70w,桥接后高达150w,在改装中应用灵活,玩法多样。来自美国德州仪器TI的DSP芯片, 10声道31段EQ调试,另有远程遥控和外接蓝牙音源等人性化设计。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XCELSUS Competition Series

瑞典卓美XX 6.3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瑞典卓美竞赛级银钻系列套装,出色的音质表现在赛场上捧回了不少奖杯。XX675中低音采用铝质锥盆,70mm超大音圈有着50-4250Hz的极宽频宽和极佳的瞬态响应。XXM325中音采用SSS无弹波技术,XXT30W高音号角设计有更好的穿透力和能量感。准确自然的声音表现极具质感且张力十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东明音响收获2019金匠奖4项大奖 发烧产品受认可成行业佼佼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35:21.0/82760.html
0